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明日康眼疗馆

 浏览量:[490723]

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暑假来临,请关注孩子的视力问题!

暑假来临,请关注孩子的视力问题!

来源: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8 19:19:42 By 黄亚磊 阅读(4198)

暑假已经开始,家长们是否知道暑假是视力训练和恢复的时期?

一、暑假关注孩子视力健康

暑假到了,孩子们结束了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迎来了一段轻松美好的时光。但是,我们发现,暑假往往成为孩子视力发展的“分水岭”。少数孩子利用假期劳逸结合,注意用眼保健,视力得到放松。但更多的孩子视力急剧下降!一来暑假作业繁重,二来即使没有功课压力,却开始了无节制地上网、看电视……一个假期下来,视力明显减退。每年新学期开学后,配眼镜的学生就会增多,而且配一副眼镜也是价格不菲,并不是说一副眼镜能用终身。孩子们带上眼镜有诸多的不方便,近视后影响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未来还会影响参军、大学报考专业以及就业等。

因此,家长一定要注意监督孩子的用眼习惯。在假期里,家长应常带孩子多做户外活动,减少用眼时间,要避免他们长时间看电视、操作电脑;特别是玩游戏的孩子,家长一定要严格控制游戏时间。另外,假期也是近视、弱视矫正的时机,只要发现孩子出现以下6点请趁早带孩子去检查。

1、看东西喜欢眯眼看

2、斜眼看东西

3、频繁眨眼

4、经常拉扯眼角

5、经常揉眼睛

6、经常皱眉

一旦发现有上述症状,应尽早带孩子做检查及尽早干预,《明日康》眼疗馆全国门店都可以免费为青少年做裸眼测试和屈光度检查。

二、暑假为什么孩子视力不升反降

研究表明:青少年如果不及时进行视力训练和行为约束,假期过后,孩子并没有因为长假的放松、休息而使视力有所提升,反而假期过后成为青少年近视的高发期!

为什么会这样呢?

孩子们脱离了学校老师的管理,家中也常常没有大人随时照料,生活秩序紊乱,可以毫无节制的玩电脑、看电视、打游戏,双眼常常牢牢盯着荧光屏,一看就是几个钟头。

儿童的眼球发育还未成熟,持续性注视发光屏幕的近距离用眼活动,对眼睛的伤害特别大,资料显示:连续看电视4个小时,会使视力下降一半!由此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假期一结束,孩子回到学校上课时,突然发现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眼睛就近视了。

三、家长又该怎么办呢?

在放假期间,一定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多做户外运动,多让眼睛看远处眺望,因为眼睛只有在看远处时,睫状肌才能放松不用调节,眼睛才能处于休息状态,才能缓解由于长时间近距离用眼导致的视疲劳。一旦发现青少年有视力问题,要抓紧利用假期,好好的放松眼球,进行有效改善。当假期结束后,就可以正常用眼了。

四、对付近视,有什么好办法?

专家研究表明:

近距离用眼过度是引发近视的罪魁祸首!对付因近距离用眼导致的过度疲劳,有以下几种有效方法:

方法一:极目远眺法

现在孩子普遍近距离用眼过多,尤其城市里的孩子受高楼大厦影响更严重,所以带孩子到视野开阔的地方进行远近交替训练是预防近视非常实用的办法。

方法二:眼球训练法

采用坐位或站位,保持头部固定静止,年幼者可以双手托腮以增强头部固定效果,使眼球按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顺序转动。

完成上述训练,远眺放松1~2分钟后,保持头部固定静止,使眼球以顺时针方向、逆时针方向各转动一周。

方法三:眼保健操、物理训练法

预防近视、防控度数增长,一些有效的眼保健操和物理训练法必不可少,只要坚持使用,都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明日康》视力康复疗法采用纯中药生物制剂,传承千年中医中药文化,拥有对近视、远视、弱视、散光、中老年早期眼疾预防与调理的专利组方,配合《明日康》的“六位一体”核心疗法及专利透皮技术,疏肝、打通经络、平衡阴阳,使草本药膏通过穴位强力渗透,透皮吸收,从而达到改善眼部循环,增加营养和血流量,提高视觉兴奋,恢复睫状肌和其他眼部结构的功能提高视力。

关键词:视力康 明日康

联系方式

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